“学侨法 护侨益 聚侨力 暖侨心“ | 万里街道侨法宣传月火热进行中

2021-03-05 12∶03 来源: 万里街道

3月3日,普陀区侨法宣传月部署动员会在万里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在动员会上,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党组书记宋聚宗对开展“侨法宣传月”活动进行部署动员。一是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阵地,电子屏、公众号等;二是要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加强侨法宣传力度;三是要注重提炼,通过活动突出亮点、特色。

0305_121829_577.png

市侨联基层工作部部长栾旭琛在讲话中提出做好新时期的侨法宣传工作,在内容上要有所拓展,结合民法典的颁布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宣传教育;在方式上要有所创新,在疫情常态化的发展下运用网络媒介扩大受众面。希望普陀侨界群众在自己学习侨法的同时,不忘海外亲友,把我们党和政府对华侨的关心带给他们,把普陀的发展告诉他们,向海外讲好侨界的故事 讲好普陀的故事。

与会领导向各街镇侨联赠送宣传品,鼓励大家在侨法宣传月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侨法宣传活动,把党和政府的侨务工作方针以及对广大侨界群众的关心和照顾带到更多人的身边。

0305_121850_585.png

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党组书记宋聚宗,万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浩向万里街道侨法宣传队授旗,这支宣传队将深入万里的各个社区、单位开展侨法宣传工作。“党和政府对广大侨界群众十分关心和照顾,”万里侨联主席蒋玉霞表示,“我们将带动更多的侨界群众和广大的社区居民学习侨法,宣传侨法,为侨法宣传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0305_121911_246.png

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聆听区侨联副主席赵山带来主题为《民法典框架下的侨益保护》的专题讲座。

区委统战部领导、区侨联主席就侨务政策等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为接下来的侨法宣传活动提供了有效的专业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