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街道2022年实事项目进度表(三季度)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22年,值万里城规划建设25周年,万里街道将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以“靠谱”25项民生实事为抓手,全员、全力、全域落实“五高”目标任务。

序号项目名称负责科室  三季度进度
1提升中央绿地品质,建成万里公园社区管理办正在推进中。
2争创全区首个5A级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
3举办上海市实事项目·爱心暑托班团工委接团市委通知,受疫情影响,今年不举办线下暑托班。
4推进上海首个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阵地建设社区党建办、党群中心已建成。
5推进大场浦沿河步道贯通及沿岸景观提升社区管理办配合区建管委,落实相关工作,受疫情影响,开工日期延期至明年第一季度。
6全力推动辖区经济稳增长、促服务营商环境办已完成。
7推进全域架空线落地社区管理办正在推进中。
8推进1759弄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项目社区管理办正在推进中。
9探索打造人民生活作家创作基地社区服务办正在推进中。
10提升社区体育设施能级社区服务办正在推进中。
11深化“万有引力”党建品牌,推进“靠谱”党建联盟建设社区党建办、
党群中心
正在推进中。
12巩固垃圾分类示范街镇创建成果社区管理办正在推进中。
13提升“12345”热线  工单效能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上半年区排名第四。
14发动职工扫码入会总工会已完成。
15帮助长期失业青年就业创业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100%完成年度指标。
16建设1个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社区服务办已建成。
17推进万里街道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社区平安办正在推进中。
18推进“一网统管”,构建万里“数字大脑”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正在推进中。
19推进“一品˙比邻”空间建设(香泉40号、高街改造提升)社区服务办
社区管理办
正在推进中。
20公益家庭法律顾问项目万里司法所正在推进中。
21深化“解忧驿站”社区心理服务阵地建设妇联正在推进中。
22建设万里街道“花海”景观社区管理办已完成。
23业委会规范化建设社区自治办正在推进中。
24人民建议征集信访办、
人大工委、
社区党群办、
营商环境办、
党政办公室
正在推进中。
25提升辖区小餐饮食品安全及管理质量万里市场监管所正在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