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街道2021年实事项目进度表(10月)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序号项目名称负责科室10月进度
1打造张铃微型党史馆党建办已完成。
2新建改建3个居民区活动室党群办已完成。
3建成两网融合中转站管理办已完成。
4城乡登记失业人数控制在325人以内,帮助14名长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帮扶引领11人成功创业服务办城乡登记失业人数控制在325人以内,截止10月底,全年已累计帮助17名长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帮扶引领13人成功创业。
5建成1家综合日间服务中心、1个老年人助餐点(配送)并投入运营服务办已完成。中骏天誉综合日间服务中心已正式运营,老年助餐点(中央厨房配送)试运营中。
6为2000名特殊老人赠送“银发无忧”保险服务办已完成。
7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自治办截止10月底已完成12台电梯签约,1台电梯加装已经完工,1台电梯加装已经开工。
8在3个居民区、1条沿街道路推广安装非机动车集中安全充电设施平安办已在10个居民区新增推广安装非机动车集中安全充电设施。
9在2个居民区、2处公共场所推广建造人脸识别等高科技技防设施平安办2个居民区安装已完成(中环花苑人脸识别摄像头全覆盖到楼栋、四季苑部分摄像头聚焦治安重点区域,具备人脸识别功能);2处公共场所已完成建造安装(中鹰黑森林旁公共绿地、富平路南侧公共绿地)。
10开设小学生爱心暑托班团工委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