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街道2021年实事项目进度表(4月)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序号项目名称负责科室4月进度
1打造张铃微型党史馆党建办邀请相关专家协助优化张玲微型党史馆建设方案,根据党史百年脉落整理藏品。
2新建改建3个居民区活动室党群办完成项目方案拟定及项目询价。
3建成两网融合中转站管理办基本完成两网融合中转站建设,拟于5月试运行。
4城乡登记失业人数控制在325人以内,帮助14名长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帮扶引领11人成功创业服务办城乡登记失业人数控制在325人以内,截止4月底,帮助5名长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帮扶引领4人成功创业。
5建成1家综合日间服务中心、1个老年人助餐点(配送)并投入运营服务办推进家具购买、设计、运营方选择等有关准备工作。
6为2000名特殊老人赠送“银发无忧”保险服务办启动居民区有关宣传工作。
7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自治办召开居民区加梯推介会;接待居民咨询,指导1759弄小区开展第一次意愿征询排摸。
8在3个居民区、1条沿街道路推广安装非机动车集中安全充电设施平安办已在交暨、中环花苑两个居民区推广安装非机动车集中安全充电设施。
9在2个居民区、2处公共场所推广建造人脸识别等高科技技防设施平安办已在中环花苑居民区推广。
10开设小学生爱心暑托班团工委暂未启动,将根据区统一部署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