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万里丨万里市场监管所为暑托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保障万里街道爱心暑托班师生的饮食健康,打造平安暑托班,万里市场监管所加强对配送暑托班的盒饭检查力度,同时积极组织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确保学生用餐安全

7月5日,万里市场监管所在暑托班开班的第一天就对暑托班订购的盒饭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盒饭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许可证,配送人员的健康证明文件以及盒饭的配送单。同时,现场进行了快速检测,检查配送盒饭的中心温度是否符合要求。

0716_144557_793.png

食品安全知识进课堂

为了学生们在暑托班生活中注意饮食安全,掌握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万里市场所组织了食品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万里所干部为万里城实验学校3个爱心暑托班共90名学生进行了食品安全趣味知识讲座,用生动形象的图片、视频讲解了生活中一个个食品小知识,整个讲座激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回答课堂问题。

0716_144628_8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