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10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城运中心:

姜媛等委员提出的“关于在普陀区推广社区大屏‘一屏管全屏’数字化系统升级建设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万里街道一屏管全屏系统现覆盖万里辖区内全部33个小区共39块电子屏,现就电子屏管理的三大问题情况说明如下:

一、管理权属问题

万里街道一屏管全屏系统管理小区内部的电子屏,有较强的兼容性,可以把形式杂乱的屏幕(LED单色屏,LED全彩屏,LCD屏)经过数字化升级,纳入到一屏管全屏系统进行统一管理。

二、投放内容管理及监管问题

一屏管全屏系统内规格千差万别的屏幕,都可以通过系统统一下发播放内容,真正实现媒体“中央厨房”,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同时实现后台实时监测功能;对政府所需传达信息做到及时响应,同时足不出户地监测投放内容,做到投放与监管相结合。万里街道建立了投放内容审核制度,相关内容的发布经过专人校对和逐级审核,加强了内容审核及监管力度。

三、相关安全措施

一屏管全屏系统设有投放内容三级审核机制。系统网络实行专网专线传输,提升数据传输安全性。另外一屏管全屏系统具有敏感词自检索功能和方便及时的监管功能,系统网络安全达到三级等保级别。以上措施确保投放安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万里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