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68号代表建议的再次答复

韦浩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万里街道东片区菜场”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再次答复如下:

增加万里街道东片区菜场的建议已由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给出会办意见,万里街道现有2个标准化菜场,分别是福水菜场、上蔬永辉万泉店,其中上蔬永辉万泉店因破产清算,现歇业调整经营,后续将恢复菜市场功能。另有2处市场规划,分别在交通路万泉路、真华路交通路,其中真华路交通路市场位于东片区,建成后可方便周边居民买菜。同时,位于新村路1501号的万里集市于2021年5月份开张营业,由于人流量较少,现处于关停状态。根据万里的实际情况,后续会开设一些便民利民的生鲜超市、小型的买菜点位等,舒缓区域内买菜不便的问题,并严格把控买菜点位的环境卫生状况,满足居民放心购菜的愿望。

 普陀区万里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