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大第三次会议董方、朱莉婷代表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董方、朱莉婷代表:

首先感谢你们对万里街道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你们提出的关于《切实解决居民区停车难问题,增设公共泊车》(分类:社会管理和稳定 编号:027)的代表建议收悉。针对你们提出的建议,我街道经过现场实地勘察、充分听取居民意见、走访相关职能部门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答复如下:

你们反映的新村路2003弄愉景华庭小区停车困难的现象确实存在。根据区建管委等行政部门的指导意见,对于停车泊位与停车需求矛盾突出的住宅小区,如其周边道路具备夜间等时段性停车条件的,可以设置时段性道路停车场。具体实施流程如下:首先小区居委会、业委会及物业就停车方案(包括停车收费标准、机动车停放范围、时间段、停放规则)进行三方讨论一致后形成会议文件,三方盖章及居民联名后经街道报区建管委,在区交警支队等相关行政部门批准后可以设置时段性停车场。

经过现场调研,愉景华庭小区周边道路设置时段性停车场的事项目前还处于内部讨论阶段,建议居民区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召开住宅小区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对设置时段性道路停车场进行多方论证,广泛听取居民意见,形成一致方案。我们街道也将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万里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普陀区万里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