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A级旅游景区复核报告

市文化和旅游局: 

根据市局《关于开展2021年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普陀区文旅局会同区旅游协会对3A级景区M50创意园的常态化疫情防控、预约管理、安全管理、意识形态管理及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进行了实地复核检查。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8月下旬,区文旅局成立A级景区质量复核评定小组,在市景区协会专家组成员的指导下对M50创意园进行复核检查。

对照《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相关要求,M50创意园复核整体情况良好。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景区的标识标牌还不够清晰,景区导游全景图存在破损、部分信息不全;二是游客中心标识不醒目、景区宣传资料少、无残疾人辅助通道;三是园区个别区域缺少安全警示或标识、部分停车区域未设置停车线等。

根据《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分细则》,M50创意园自评得分790分,复核小组评分762分,达到相关分值要求,复核通过。

下一步区文旅局将认真做好区内A级景区的日常监督管理,要求M50创意园针对复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不断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普陀区旅游业健康发展。

特此报告。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8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