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 2023年03月28日 )

a.jpg

3月27日下午,普陀区文旅局召开2023年区文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上,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市纪委、区纪委全会精神,部署了区文旅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2023年度廉政风险滚动排查防控机制建设工作方案。区文旅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b.jpg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涵嫣与分管副局长、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3年普陀区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c.jpg

d.jpg
     

周涵嫣同志就抓好2023年文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二是聚焦重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政治监督融入实际,聚焦文旅系统重点工作,坚持严的基调,做到常抓不懈,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营造文旅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到底。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巩固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监督落实,要求不折不扣地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