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不止步,普陀文旅在行动! ( 2023年03月20日 )

为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决策部署,区文旅系统始终保持高位推进,在全系统开展全点位督导检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督促整改,齐心协力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齐抓共管,凝聚合力

多次召开区文旅系统创城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会议精神,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推进,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形成合力。

fm.jpg

实地督导,狠抓整改

局主要领导带队对公共文化设施、景区景点、宾馆饭店、实体书店、网吧等测评点位开展暗访督查,以结果为导向,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聚焦难点问题,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促达标,确保静态问题不失分,动态问题及时跟踪处置到位。

1.jpg

2.jpg
3.jpg

4.jpg

紧盯重点,每日巡查

坚决落实“每日巡查”制度,按照点位类型采取局领导带队督查、点位自查等形式,实现检查内容全要素、检查空间全覆盖。以最有力的举措查漏补缺,反复查、查反复,坚决把漏洞堵上、短板补齐。

6.jpg

文明创建不止步,区文旅系统将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普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