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走访上海房地产时报社有限公司 ( 2023年03月15日 )

3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走访调研上海房地产时报社有限公司,区文旅局相关同志陪同。

刘东昌部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听取了企业关于发展历程、管理运营、战略布局的情况介绍,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刘部长对企业多年来扎根普陀、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待强化协同联动,引入更多优质资源,助推普陀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借势企业传播矩阵和媒体平台的优势,为普陀区域形象宣传和文化品牌打造出谋划策。普陀也将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精神,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fm1.jpg

上海房地产时报社有限公司前身为房地产时报社,系上海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上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媒体及地产项目开发运营业务。

上海房地产时报社有限公司作为谈家渡路项目(上报·苏河坊)的实施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普陀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载体。企业拥有《房地产时报》、ReCity城市传媒网、ReCity小程序及ReCity公众号等,已成为聚焦城市更新及文创载体的全媒体推广平台。企业积极助力上海市文创产业及文创载体的发展,对市级文创载体及相关产业政策开展大型系列宣传报道,覆盖全市近200个文创园区、楼宇及空间,形成较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