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聊午餐会,共聚话发展!重点广告企业沙龙专场 ( 2023年02月23日 )

为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普陀广告行业高质量发展,2月21日中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邀请区内广告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区政府机关食堂共进午餐,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大家畅聊行业未来前景,共话企业未来发展。


1.jpg

会上,区领导向广告行业重点企业介绍了普陀文创产业及数字广告园区发展情况,同时也向企业家们在过去一年中对区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普陀大家庭,未来会继续扎根普陀,助力普陀高质量发展,各位企业家还围绕企业自身发展和如何更好地为区域文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区领导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为企业家们牵线搭桥,交流看法、观点。


2.jpg

区领导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多为普陀发展作推介,为项目建设搭桥梁,为企业落户牵红线,让社会各方面更好地了解普陀、感知普陀、助力普陀,努力画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汇集更多同行者。我们也将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做好企业的‘最佳合伙人’,‘靠谱店小二’,助推企业深耕普陀做大做强。”


3.jpg

最后,区领导分别向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今日头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欣霁广告有限公司(快手)、上海信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匠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朗冠(上海)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天擎天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投互联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凸版利丰广告有限公司、上海伫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元广广告制作有限公司等企业送上感谢信,并颁发稳增长政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