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预告 | 普陀区文化惠民工程苏州河系列公益演出——海派精品杂技魔术曲艺展演 ( 2023年02月13日 )


由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普陀区文化馆承办、上海杂技团演绎的“普陀区文化惠民工程苏州河系列公益演出——海派精品杂技魔术曲艺展演”将于2月17日下午上演于普陀区文化馆5楼小剧场。

普陀区文化惠民工程苏州河系列公益演出

海派精品杂技魔术曲艺展演

1.png

本次演出精选了上海杂技团的优秀杂技节目,辅以互动魔术、相声、民乐等串场表演,突出海派杂技魔术的惊险刺激与精致典雅相互融合的特点。观众在欣赏精品杂技、魔术表演的同时,还将与台上演员进行现场互动,趣味性十足!

2.png

3.png

演出时间

2023年2月17日 14:00

演出地点

普陀区文化馆5楼剧场

(兰溪路138号)

参与方式

秒杀时间:2月13日 20:00

①下载“文化普陀云”APP,或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抢票页面,于活动秒杀时间开始线上抢票,每人限秒2张,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②线上抢票成功后会有短信通知选定的座位号,于演出开始前凭短信取票码在“文化云”机器取票,演出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4.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抢票页面


- 节  目  单 -


开场魔术秀

表演者:周  舫


顶  技

表演者:莫雨婷


相声《绕孔令》

表演者:肖  兵、孟德胜


手  技

表演者:周  洁


琵琶独奏

表演者:李  响


舞空竹

表演者:巴新中国成立


魔术《炫彩》

表演者:刘明亚


(节目安排及顺序以实际演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