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东昌走访调研上海有门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 2023年01月13日 )

1月12日下午,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走访调研上海有门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涵嫣等相关同志陪同。


a.jpg

刘东昌部长一行参观了上海有门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办公区域并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情况,刘部长表示作为普陀新引进的优秀数字广告企业,希望企业紧紧抓住经济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创新突破。同时,欢迎企业多提意见建议,助力普陀“半马苏河”品牌打造。普陀也将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b.jpg

企业负责人李康笑也表示:公司选择落户普陀,不仅因为普陀有着优惠的产业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企业服务也是公司选择普陀的重要因素。未来有门将借助普陀数字广告行业快速发展的态势,全力以赴为普陀的品牌打造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有门互动(NEONE)于2013年在上海创立,旗下拥有有门互动、恒多传媒两个品牌,现已发展成为业内炙手可热的社交整合营销机构和IP共创营销机构。目前在杭州、南京、青岛、广州、深圳设有分部,于2021年在武汉成立分公司。2014年被TOPDIGITAL评为中国新锐营销案例全场大奖。2015年被梅花网评为移动和社媒领域创业者大奖,被金鼠标评为具成长价值数字营销代理公司。2016年被《中国广告》评选为“年度独立广告公司”,以及“你必须知道的25家数字代理公司”之一,被行业誉为具有互联网创业基因的创意公司。公司以创意策略为核心,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网易新闻、美的、海尔、魅族、九阳、家化、宝珀、鲜芋仙、惠氏、可口可乐、冈本、链家、红星美凯龙、丝塔芙等多个标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