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无声——“国际残疾人日”艺术家作品特展在普陀区文化馆拉开帷幕 ( 2022年11月18日 )

图片1.jpg

“花开无声——‘国际残疾人日’艺术家作品特展”于近日在上海市普陀区文化馆一楼城市创艺空间拉开帷幕,展期将持续至12月12日。

参展艺术家之中,既有包括周佳艺、王昆、杨以磊等听障艺术家,也有当代艺术领军人物丁乙等艺术家,他们来自不同艺术领域,使用各不相同的艺术语言。策展人陈雅蓓表示,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听见花开的声音,但是,大家可以从各不相同的角度,共同分享花的魅力,以艺术的名义拥抱新时代。

展览通过三个不同的空间,呈现三重维度的主题,分别为:“城市印痕”、“城市风情”和“城市生活”。

图片4.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

展览时间

2022-11-11至2022-12-12

9:00-16:30(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馆城市创艺空间

(普陀区兰溪路138号1F)

预约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场馆实行“错峰、预约、限流”措施,实行线上预约。

1、请使用随申办APP扫描二维码进入预约通道;或在随申办APP搜索“普陀区旗舰店”,点击“文旅场馆预约”按钮。

2、选择“普陀区文化馆”进行预约。(每日11:30-13:30开放区域消杀,暂停开放)


图片7.jpg

入馆须知

1、每位市民均须预约入馆,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2、市民入馆须出示预约信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色,通过文旅数字哨兵,刷实时随申码(亲属码)或身份证原件,核验健康信息,显示“随申码”为绿色、72小时内核酸结果为阴性,且体温测量正常(低于37.3℃)。仅持有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无法入馆。核验成功后,请有序进入场馆。

3、没有智能手机的市民请提前申领亲属“随申码”和离线“随申码”,备好身份证件,现场填写健康信息承诺书,体温正常、“随申码”及行程卡绿色,并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进入场馆。

4、严格禁止随申码异常(黄码、红码)、体温异常者(37.3℃及以上)、咳嗽、气促、有10天内境外旅居史或7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未佩戴口罩等其他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进入本馆。

5、场馆将依据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动态限流。

6、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馆内服务区域保持室内空气通风状态,每天进行定时清洁和消毒。

本场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感谢各位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