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非遗”之花 香飘申城》——戏曲、曲艺“非遗”传承人专场演出即将开演! ( 2022年09月13日 )

2022年普陀区第二届“半马苏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7日—10月16日 举办。本次旅游节以“半马苏河·精彩起航”为主题,为普陀区加快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 美好生活品质区”作出新贡献。

天天演系列作为普陀区文化馆在文化旅游节期间的重点品牌项目,将优质文艺作品带到百姓家门口,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满足不同人群的艺术需求,奏响“半马苏河”的优美乐章,讲述苏河儿女的喜乐故事。

《“非遗”之花 香飘申城》

——戏曲、曲艺“非遗”传承人专场演出

所有节目都是由“非遗”项目传承人倾情呈现,包括沪剧、越剧、独脚戏、上海说唱等多种类型的演出,向观众展示戏曲、曲艺的艺术魅力,助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一、演出时间

2022年9月19日 14:00

二、演出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馆五楼剧场

(兰溪路138号)

三、参与方式

①下载文化普陀云APP,或搜索微信公众号“文化普陀云”,参与线上抢票,抢完即止。

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抢票页面。

3.png

四、开票时间

2022年9月12日10:00开始

五、温馨提示

为避免演出开始前因集中取票而产生的拥堵,观众拿到取票码后,即可前往周边公共文化场所内的文化云取票机先行打印电子票。

六、观众须知

1、市民须出示本人电子“随申码”或身份证原件,完成健康核验一体机“数字哨兵”核验。体温正常(低于37.3摄氏度)、随申码为绿色、佩戴口罩且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市民可入馆(24小时采样证明无效)。

2、如遇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请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3、请提前至文化云机器端口取票,凭票入场并对号入座。

4、主办方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入场观看人数。

5、请保持场地环境卫生,请勿乱丢垃圾;爱护场馆的设施。观看演出过程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请勿在剧场内饮食,感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