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 促党风】普陀区文旅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 2022年09月02日 )

9月1日下午,普陀区文旅局召开2022年区文旅系统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与警示教育片。区文旅局副局长秦华对文旅系统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局长、党组书记周涵嫣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作风建设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的兴衰成败。无论是谋发展、促改革、搞建设,还是惠民生、抓治理、保稳定,都离不开过硬的作风。

二是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廉政文化的核心是要发挥文化浸润人心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三是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今年党风廉政教育月于9月开展,时间为期一个月,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树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好作风,引导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