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 区文旅局党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 2022年08月05日 )

8月4日下午,区文旅局党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上部署了区文旅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下阶段工作要点。区文旅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风廉政.jpg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局长、党组书记周涵嫣与分管领导、科室代表签订了《2022年普陀区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领导代表与基层单位、科室代表签订了《2022年普陀区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风廉政2.jpg

周涵嫣同志就抓好2022年文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1、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理论学深悟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市纪委、区纪委的重要精神,不断增强文旅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严明政治纪律,严格遵守政治规矩。

2、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治理。要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进一步树立文旅系统“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优良工作作风,为提升城区文化软实力、推动区域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3、逐层压实责任,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要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向基层延伸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深化细化。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督查、同考核,营造文旅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