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书香·筑梦童行”主题数字阅读活动开始啦! ( 2022年08月05日 )

微信图片_20220805095803.png

缤纷夏日,正值暑期,小朋友们,阅读有没有在你们的假期计划表里呢?阅读能够帮助我们启智增慧、陶冶情操,是一个让人终身受益的好习惯。在这个暑假,国家图书馆联合全国各级公共图书馆,依托“网络书香·阅见美好”微信小程序,推出“网络书香·筑梦童行”主题数字阅读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青少年文化自信。

活动内容:

在这里,有专门为青少年挑选的电子图书供你阅读。你可以学习传统文化、感受人文历史、徜徉科学海洋。

2.png

阅读图书,点击生成你的专属阅读海报即可成为“阅读推荐官”,分享推荐给身边的好朋友,邀请他们一起阅读吧!

读书之余还可以参加知识答题活动,来检验阅读成果。题目涵盖“世界真奇妙”“诗词大会”“中外文学经典”“文字的秘密”四大主题。

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兴趣任意选择,体验探索知识的乐趣。

3.png

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把它们带回家!分享海报邀请好友为你助力,还可以增加获奖几率哦!

参与方式:

关注“上海市普陀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精彩活动】—【阅见美好】,进入小程序,就能畅享数字阅读的快乐!

4.png

5.png

炎暑有尽,时光无垠。希望阅读的小种子,能在你们的心田中发芽。让我们一起,在感受阅读、体验阅读、分享阅读的快乐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