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 | “龙腾虎跃送欢笑 海派滑稽庆元宵”专场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 2022年02月16日 )

新春佳节沐春风,虎报佳音庆元宵。2月15日上午,由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普陀区文化馆联手上海独脚戏艺术传承中心(上海人民滑稽剧团),为泾泰居委会的百姓们送上了2022普陀区新春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活动——“龙腾虎跃送欢笑,海派滑稽庆元宵”专场文艺演出。

居民朋友们在开怀大笑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海派文化的独特魅力。

“龙腾虎跃送欢笑,海派滑稽庆元宵”专场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社区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活动是普陀区文旅局打造的“文驿站”党建品牌特色项目,致力于把优质的“文驿站”服务配送到百姓家门口,强化“文驿站”党建品牌的积极引领作用,以党建推动文旅工作深入开展,使之成为满足群众文旅需求的加油站、优质文旅活动的集结站、普陀区文化品牌建设的枢纽站。

微信图片_20220216162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