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2022年普陀区文艺界迎新春书画小品邀请展在普陀区图书馆展出 ( 2022年01月06日 )

为了喜迎2022年新春来临和普陀区两会的召开,弘扬我国传统书画艺术,展现我区文艺界奋发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状态,由中共普陀区委宣传部指导,普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普陀区美术家协会、普陀区书法协会承办,普陀区图书馆协办的“春和景明——2022年普陀区文艺界迎新春书画小品邀请展”于2022年1月5日在普陀区图书馆展出,参加普陀区两会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展览。展出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等领导观看和检查了布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06092126.png

此次展出的100幅书画小品的作者,有较为知名的书画名家,也有风华正茂的中青年书画爱好者。作品与时代同频,或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施朱调丹、妙手著春,盈尺之间处处妙趣横生,耐人回味,充分体现了每一位作者在弘扬传统文化基础上的创新意识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每一件作品都以满腔热忱与真情向人们传递向善、向上的力量,用生花之笔精心勾勒新时代中国发展的累累硕果,讴歌新时代普陀人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奋力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美好未来。

本次展览自1月9日起向社会公众开放,至1月1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