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加快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实施意见》 (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文件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文旅局

为加快培育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打造在线新文旅产业优势,促进区域结构转型发展,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牵头起草《普陀区加快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实施意见》《普陀区加快发展音频产业实施意见》《普陀区加快发展数字广告产业实施意见》《普陀区加快发展电竞产业实施意见》《普陀区加快发展互联网影视产业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拟报由区政府印发。

为了进一步联系群众,加强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公众参与力度,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草案向社会公开,并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一、征集内容

对完善《普陀区加快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实施意见》等文件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9日。

三、征集渠道

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或传真的形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电子邮件:shptwcb@163.com

邮寄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419室

邮编:200333

传真:52831117

四、征集应用

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草案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