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文旅局颁发首张《歌舞娱乐行业综合经营许可证》 ( 2021年11月26日 )

 近日,在普陀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业一证”窗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局长、党组书记周涵嫣为上海锐鸣实业有限公司(魅KTV)颁发了普陀区首张《歌舞娱乐行业综合经营许可证》。

微信图片_20211126180447.jpg

该企业注册在真如绿地缤纷城,作为商业综合体的配套项目向区文旅局申请办理娱乐行业经营许可证。为贯彻落实全市“一网通办”重点改革任务,切实发扬普陀区“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服务精神,区文旅局多次上门为企业提供开业指导及防疫工作指南。在场所开业前公示期满后,周涵嫣同志陪同企业一起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制证和领证,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经营方面的意见,并逐一耐心解答,督促相关职能科室做好事后的服务与监管。

微信图片_20211126180455.jpg

 企业法定代表人杜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区文旅局的帮办指导,对一网通办“不出门、跑零次”的全程网办理念称赞有加。区文旅局将在以后的网办工作中积累经验,提升业务水平,以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审批理念为所有文旅行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