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普陀区文旅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邀您体验文字艺术之美 ( 2021年11月18日 )

第二届“见字如面——当代艺术家邀请展”于11月5日11月18日在普陀区美术馆(铜川路1869号)开展。为进一步提升推进普陀区文旅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积极响应市民的需求,区文旅结合“见字如面”主题展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展览展出了26位艺术家的七十余件各具特色的作品。这些作品被分为传统与当代两大板块,且艺术形式相当丰富。千百年来,人类以 “信”的方式沟通着彼此的情感,联系着各自的亲情、友情,艺术不是一种制造,它拒斥对工艺性的强调。 "见字如面",字存意,表达思想情感。书写,是人类文化交流的一种方式,以“见字如面”作为本次展览的题目,就是想尝试从文字出发,通过艺术家的奇思妙想,最后呈现出全新的视觉。

图片2.png

本次展览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为了让社会公众更加知晓、了解、认同支持政府工作,结合展览,区文旅局设计穿插了政务公开知识的宣传推广。以快问快答形式宣传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向观展市民介绍了网络、当面和信函的三种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渠道。

感兴趣的朋友们,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政府“开放月”活动吧!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