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当时】区文旅局党组传达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2021年11月19日 )

1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普陀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区图书馆报告厅胜利闭幕。党代会《报告》擘画了新时代普陀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对今后五年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总纲、总规、总揽作用,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11月15日上午,区文旅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区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聚焦“五高”奋斗目标、“七个着力”重点任务,广泛动员全系统在“两区”建设中再立新功、再谱新篇。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局长、党组书记周涵嫣强调:我们要始终保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竞进态势,紧扣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把文旅工作与区委决策部署全面对标对表、充分嵌入,深入谋划抓落实的方法、步法、打法。全力打响“苏河水岸”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城区文化软实力。聚焦“半马苏河”,打造更多有显示度的文化地标、举办更多有影响力的节展赛事,持续擦亮普陀特色文化标识。深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转型,为市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大力发展网络视听、数字广告、影视演艺、游戏电竞等特色文化创意产业,切实提升文创产业经济贡献度。

区文旅系统将切实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精神,聚焦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大胆干、大胆试、大胆闯,在干事创业中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助力普陀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