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沪上“最美厕所”公布,普陀两家榜上有名→ ( 2021年11月19日 )

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1年寻找上海“最美厕所”推选活动的评审结果于11月18日公布。


活动从“人文关怀美”“绿色环保美”“外观设计美”“文明推广美”“功能创新美”“抗疫防护美”六个维度推选出20座上海“最美厕所”和5座上海“特色厕所”。


普陀区有两家厕所榜上有名。长风海洋世界鳐鱼湾厕所荣获了上海“最美厕所”殊荣,金泸绿地公厕被评选为上海“特色厕所”之一,并被授予“最佳人文关怀”的美誉。



普陀区 长风海洋世界鳐鱼湾厕所
微信图片_20211119190117.jpg

普陀区 金泸绿地公厕
微信图片_20211119190122.jpg


厕所虽小,却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反映城市文明程度的一面镜子。普陀区将通过不断促进公厕发展建设,持续提高文旅公共服务效能,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