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快来秀出你的红色创意致敬英烈! ( 2021年09月14日 )

微信图片_20221121105546.jpg

活动目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顾正红纪念馆、沪西工人半日学校史料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心正红”——“红色创意致英烈”市民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上海市普陀区文旅发展管理中心

主办单位:顾正红纪念馆(沪西工人半日学校史料陈列馆)

征集主题

致敬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征集范围

不限表现形式,书画、非遗作品设计、多媒体设计、工艺设计、摄影作品等均可参与。

作品要求

原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如涉及国旗、国徽、党徽、团徽等相关元素,需正确使用。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征集对象

不限

作品提交

1)截止日期前将征集作品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955863385@qq.com;

2)发送邮件主题为:“红色创意致英烈”——作者姓名;

3)邮件中填写作品主题、作者姓名、作者年龄、联系方式;上传作品及相关信息(作品相关图片资料、视频资料,作品灵感等)。

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并有机会得到精美定制文创。

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作品信息务必填写完整;

2)征集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已参加过其他活动或已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参与征集,因作品版权等纠纷给主办单位造成的损失将由作者承担;

3)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