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段21公里苏州河岸线全部贯通开放! ( 2021年07月19日 )

近期,随着苏州河大华清水湾和中远两湾城段贯通开放试运行,标志着蜿蜒普陀的21公里苏州河岸线全部实现贯通开放。位于长风新村街道大华清水湾一期的滨水步道,让人体会别样的“秀丽”;而中远两湾城苏河步道则让人感受到苏州河的璀璨与大气。

image.png

image.png

大华清水湾岸线

此次开放的清水湾段划分为两个部分,外部是滨水步道,满足共享贯通;内部是小区的休闲活动区域,针对原有的设施做了改造提升。而且共享步道采用了架空栈道形式,尽可能不占用小区内部活动资源。通过统筹做好防汛、生态环境、生活休闲等多种功能供给,实现滨水区域与沿线公园、绿地、园区的连通,实施生态修复和综合治理等。

image.png

苏州河中远两湾城岸线


别致的小景、开阔的视野、宽敞整洁的步道、两岸的地标建筑……中远两湾城苏河步道让人感受到苏州河的璀璨与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