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方便啦!直通花博会,普陀这里就有发车点 ( 2021年05月31日 )

2021年第十届中国花博会5月21日至7月2日在崇明举办。为方便市区居民们前往游玩,花博会期间,市区将开通7条花博园直达公交专线,锦江旅游也推出花博会直通车供市民选择。锦江旅游花博会直通车普陀区的上车点就在环球港北广场,发车时间为每周三。

image.png

环球港北广场花博会直通车上车点

上午7点30分,首班花博会直通车驶入环球港北广场,等候的市民已经早早来到上车点,全程佩戴口罩,上车前测温消毒,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image.png

乘客排队上车

image.png

image.png

线上线下均可报名预约


市民游客需要提前三天完成实名预约,线上预约可以通过“锦江在线”APP或小程序,线下则可以选择就近的锦江旅游门店。在发车点,工作人员只接待已预约的市民游客,不接待现场报名。

image.png

作为中心城区5大上车点之一,环球港站也是普陀区唯一的直通车站点,环球港为每位候车市民准备了内含消费折扣券的福利礼包。花博会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磅活动,上海环球港也将于近日推出系列活动,联动商旅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