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驿站】文化春风欢乐同行—— 桃浦文化馆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演出 ( 2021年03月31日 )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

桃浦文化馆来到桃浦西部片区中心

开展“文化春风 欢乐同行——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演出”活动

以文艺节目为载体

带领群众重温红色经典

追忆百年历史

image.png


演出不仅有舞蹈、声乐、民乐独奏等传统节目,考虑到桃浦社区百姓对曲艺类节目的热爱,特别加入了越剧、上海说唱和杂技节目。

开场接连三个节目带着强烈的时代印记,舞蹈《洪湖情》、女声独唱《春天的故事》以及二胡独奏《情深意长》,让在场的每个人感慨万千,回顾了当年的红色记忆。


image.png


贴近时代的上海说唱《我们是同命同运同根生》中,用诙谐的语言诉说抗疫的故事,引起了观众的共鸣。绘声绘色的越剧《宝莲灯·宿庙题诗》和惊喜连连的杂技《顶花坛》,掀起整场演出的高潮,一时间掌声、喝彩声一片。


image.png

接下来,桃浦文化馆将继续深入基层、扎根群众,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播撒艺术的种子,传递文化的温度,敬请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