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驿站】普陀区“新旋律”文艺小分队春暖花开进宜川香溢片区 ( 2021年03月30日 )

image.png

春暖花开之际,普陀区文化馆“新旋律”文艺小分队继续深入区内片区中心,为我区广大居民送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文化惠民活动。3月30日下午,“新旋律”文艺小分队来到宜川香溢片区中心,演出普陀区文化馆业务干部精心编排的新节目,由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创作而成的歌曲《回响的誓言》和幽默诙谐的海派清口疫苗普及宣传《一起打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通过接种疫苗能够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普陀区文化馆“新旋律”文艺小分队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疫苗,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作用。

image.png

演出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喜爱,让我们一起看看活动后大家的热情反馈吧!

微信图片_20210325090619.png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普陀区“新旋律”文艺小分队将前往曹杨武宁片区中心、长风枣阳片区中心等地进行文艺演出,扩大演出辐射面,加强防疫宣传。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呼吁群众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也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文艺力量。


演出照片集锦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