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观展 | “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摄影巡展”线上展第一期 ( 2021年03月02日 )

image.png

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摄影巡展

线上展

第一期

2020 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让广大市民能以“携手奋进奔小康”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和享受者的身份回忆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用艺术铭刻伟大的时代,以“幸福小康 大美海上”为主题的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人民群众造像,为火热的现实生活添彩,记录人民生活,展现时代风貌、上海风采,凝聚中国力量。

为了进一步发挥艺术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繁荣和助推普陀文化的发展,在2021年新春期间将摄影作品移至在普陀区美术馆举办“全面小康·华夏腾飞——第八届上海市民艺术摄影巡展”。美术馆同步推出“线上观展”系列,邀您一同欣赏摄影佳作。

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