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4家影院获上海市防疫工作优秀表彰!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文旅局

12月29日下午,2021年上海市电影院管理工作会议暨上海市防疫工作优秀影院表彰会于上海市科技影城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电影局局长高韵斐,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彭奇志,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副会长夏锋,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秘书长金辉以及普陀区电影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市各院线、影院负责人。

 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彭奇志汇报了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总体情况。会议对2020年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表现优秀的影院予以表彰,普陀区4家影院获评优秀影院(名单见后),各区电影主管部门代表辖区内优秀影院上台领奖。

image.png

2020年度普陀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表现优秀影院名单

image.png

会议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电影局局长高韵斐在大会上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影院管理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绷紧防疫工作这根弦。第二、要紧紧扭住上海电影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聚焦需求侧管理,打通上海电影市场堵点、补齐短板,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解决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第三、要充分发挥影院的宣传阵地作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千难万险何所惧、大战大考炼真金。总结2020年的防疫工作,就是为了明年能够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电影市场工作。希望在全区各影院的共同努力下,为明年上海电影市场的平稳、安全和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