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六一”欢乐送——区文旅局为贫困家庭儿童送福利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 文旅局

    5月16日上午,区文明办、区妇联、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在普陀区妇女儿童活动指导中心开展2020年普陀区“美丽家园·陪伴成长”——暨“家家幸福十百千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中,区文旅局局长周涵嫣、区民政局副局长黄耀红共同为各街镇发放“贫困家庭儿童文化福利补贴卡”。

image.png

    区文旅局的此项福利项目已持续开展5年,惠及全区低保家庭儿童达3600余人次。今年,区文旅局又为944户贫困家庭儿童发放了面值210元的购书券和观影券,进一步保障贫困家庭儿童发展机会,丰富社区贫困儿童课外生活,激励贫困儿童成长,同时也给贫困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image.png

    今后,区文旅局将继续关注我区困难儿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共文化活动,满足贫困家庭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增添一份助力,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更多快乐与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