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心向党 喜迎少代会”——普陀区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在顾正红纪念馆隆重举行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 文旅局

4月28日下午,“领巾心向党 喜迎少代会”——党团队三旗传递普陀区专场活动在顾正红纪念馆隆重举行。

团市委少先队工作部部长何婷婷,团区委书记何家骥,普陀区国资委副主任金晶以及武宁路小学少先队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着和煦的春风,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等待着一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12名普陀区少先队员迈着整齐步伐,展开了从嘉定区护送过来的党旗、团旗、队旗。党、团、队三旗的顺利传递,象征着红色基因的传递,在党的领导下,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开拓进度,不断创新,谱写下共产主义信仰的新时代。

顾正红纪念馆作为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直积极发挥红色文化阵地优势,肩负着传承红色基因的重任。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让更多青少年了解红色文化、用实际行动将红色基因一代代传递下去,让红色精神不断绽放出时代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