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建新功 党员见行动”普陀区文化馆未成年人暑期公益班汇报展演火热举行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 文旅局

8月22日上午,“岗位建新功 党员见行动” 普陀区文化馆未成年人暑期公益班汇报展演在五楼小剧场火热举行。2018“趣味时光 伴你成长” 普陀区文化馆未成年人暑期公益班涵盖9大艺术门类课程,课程老师均由普陀区文化馆、甘泉文化馆的党员业务干部担任,吸引全市160名青少年参与。汇报展演邀请学生家长出席观摩,以动态展演与静态展示两种形式展现了各门课程为期两个月的教学成果,情景剧、乐器独奏、竹笛合奏、合唱等形式丰富的表演,孩子们充满朝气的认真表演赢得台下阵阵笑声与掌声。汇报展演之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岗位建新功,党员见行动。2018“趣味时光 伴你成长” 普陀区文化馆未成年人暑期公益班由普陀区文化馆党支部班子指导策划,党团员在业务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青年业务干部为青少年提供公益、专业的艺术启蒙,实现文化惠民的最后一公里,在授课过程中除了教授孩子们精彩的艺术课程外,老师们也格外注意学生上课安全及防暑降温工作。同时,综合办公室党员同志在为期2月的公益工程中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确保课程可以安全、有序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