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劳模工匠精神 展示国资青年风采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 文旅局

3月25日文化服务日上午,普陀区“国旗下成长”青少年升国旗暨“传承劳模工匠精神,展示国资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在顾正红纪念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由普陀团区委及普陀区国资委团委主办,由西部集团团委承办。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肖立,西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蕾,共青团普陀区党组书记何家骥,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刘伟萍,西部集团党委副书记商国祥,全国劳模代表徐虎,全国劳模代表陈扣娣,普陀工匠代表范志颖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活动。200余名青少年及青年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接着学生代表带来了优美的长笛独奏《春之歌》,青年代表呈上了演唱《志愿者之歌》及诗朗诵《最美物业人》,最后,全国劳模徐虎、陈扣娣、普陀工匠范志颖及相关领导为升旗手、护旗手及参演的小朋友们颁发证书。仪式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少年及代表们一同参观了顾正红纪念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进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在市民文化节期间,顾正红纪念馆也将更加积极地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