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情深”新春文艺小分队精彩亮相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文旅局

寒冷的冬日,普陀涌动着一股“暖流”。1月23日下午,“大地情深”新春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暨“戎犬腾欢迎新岁”新春慰问首场演出在万里社区凯旋华庭居民活动室上演;1月24日上午,文艺小分队来到宜川社区振华居委会为社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舞蹈《我爱你中国》、混声表演唱《幸福不忘共产党》、京剧《梨花颂》、沪剧《家》……这是由普陀各街镇优秀文艺团队组成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七彩阳光”小分队精心准备的文化盛宴。台上演得精彩,台下看得专注,一个个主题鲜明、感染力强的节目不仅回应了群众们的热切期盼,更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普陀区文艺工作者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结合大调研活动,深入居村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不断提升文化服务水平。

2018年春节前后,区文化局还将带领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旋律”小分队,与“七彩阳光”小分队共同前往各居委、文化活动中心、敬老院、消防中队、工业园区等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慰问演出和文化惠民活动。

也许下一次,文艺小分队就会来到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