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送审普陀区文化馆三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普陀区发改委:

普陀区文化馆位于兰溪路138号,现为国家一级文化馆、上海市文明单位。为了改善文化阵地服务,匹配国家一级文化馆的功能定位标准,本着“总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在区文化馆二期装修工程顺利竣工的基础上,我局现申请送审该馆三期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三期装修工程装修面积为5144.63㎡,其中一楼396.61㎡、三楼2374.01㎡、四楼2374.01㎡。根据专业单位对该项目的投资估算,三期装修工程总投资为2904.69万元。项目于2016年9月初开始预备立项,计划于2017年开工。工程内容包括:

一楼拆除原商业租户的装修,将该区域恢复为文化馆体验区功能。

三楼拆除原商业租户的装修及部分隔墙,进一步拓展区文化馆功能,主要为引进了“海派艺术展示中心”和“侬好台北-文创体验中心”。

四楼拆除原商业租户的装修及全部隔墙,恢复为文化馆群众文化活动用房,包括:录音室、舞蹈排练室、多媒体教室等。

特此申请,望批准。

附件:普陀区文化馆三期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普陀区文化局

2016年11月17日

联系人:陈祎琳 52564588*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