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再次亮相普陀!引领全民赛事新风潮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 文旅局
1.webp.jpg


2021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
线上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报名时间:11月3日-11月13日,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吧!



扫码进群报名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作为普陀区打造的全民参与的重要电竞盛事,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将赋予电子竞技在文化、体育、科技等的多元价值,开辟新的电竞赛事风向标。该赛事作为助力上海建设全球电竞之都的重要措施之一,由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联合主办。赛事项目为《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赛事总奖金额为20万元,整个赛程持续至年底,计划将在普陀的热门商圈和赛馆----主场ESP购物中心、百联中环购物广场、网鱼网咖(万航渡路店)展开线下角逐。参赛队伍可通过多维度的场景和多层次的体系,体验职业赛事策划所带来的激烈比拼。据悉,这是上海唯一具有政府背景,融合不同区域、不同项目的全民电竞赛事平台,旨在培育规范化、标准化的赛事品牌,营造健康、绿色、向上的良性氛围,进一步构建本市电竞赛事的完备体系。通过职业水准的赛事体系运作,集中展现申城电竞全民参与的深厚氛围以及电竞产业的整体实力。



5.webp.jpg

2020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总决赛回顾



其中,主场ESP购物中心、网鱼网咖(万航渡路店)作为上海市首批挂牌的专业电竞场馆,分别获得B级、C级认定。特别是位于普陀长风地区的主场ESP购物中心,作为“电竞+商业模式”的首创者,拥有全国首个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打造的专业赛馆,作为官方主场,年均比赛场次超300场。同时,主场ESP融合了与Z世代消费者产生“强共性”的跨界餐饮、联名零售、沉浸式娱乐、极限运动体验等丰富业态,打造了一个基于电竞主题的“超级数字场景”,已逐步成为魔都潮玩娱乐聚会的线下新据点。



6.webp.jpg


7.webp.jpg

主场ESP购物中心


当前,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的在线新经济蓬勃发展,普陀区正积极培育数字广告、网络视听、游戏电竞、影视演艺四大核心产业,着力构建以在线新经济为主的文创产业发展格局。特别是游戏电竞领域,已形成上游以游戏开发授权为主、中游以电竞赛事/战队为主、下游以IP传播增值为主的全产业链布局,以波克城市、优美缔软件(Unity)、QG俱乐部为代表的一批优质游戏电竞企业,切实提升了文创产业在区域经济转型中的贡献度和显示度,持续擦亮了“苏河水岸”文化品牌的底色。


本届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的举行,将再次让普陀站在电竞发展产业的潮流风口,也为培育良性且可持续发展的区域电竞产业生态提供有力支撑,为最终实现产业资源的集聚发展,将普陀打造成为上海电竞产业的重要承载区进一步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