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普陀区人民政府签订《打造苏州河世界级“城市文化生活休闲带”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培育打响“上海旅游”品牌,全面推动“都市型全域旅游”建设,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普陀区人民政府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苏州河普陀段打造全市唯一的世界级“城市文化生活休闲带”人民城市建设示范点,助力普陀构建苏州河“水岸联动”新格局,全力打响“苏河水岸”文化品牌。

协议文本已按照相关流程送交区司法局、区府办审核(审核意见详见附件)。现将协议文本提请审核。

妥否,请示。

附件:协议文本审核意见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8月26日

联 系 人:张晨 

联系电话:52564588*746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