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影视峰会 | 2021年来宾注册通道正式开放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 文旅局

image.png

2021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正式公布活动日程并开启来宾注册,来宾可通过官方网站或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注册。



图片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常设的重要板块,互联网影视峰会近年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以精品创作为核心,凝聚社会共识,响应时代精神,弘扬主流价值,努力为网络视听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2020年上海国际影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



今年,互联网影视峰会推出互联网影视高层座谈会、互联网影视峰会主旨论坛、互联网影视精品盛典三大主体活动,与变化中的网络视听行业共同展望未来、谋求飞跃。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峰会将广泛邀请视听平台领军人物、精品内容创作者、产业研究者等共同参与,为网络视听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多份聚焦产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的权威报告将在活动期间发布,2021年互联网影视精品排行榜也将随之揭晓。

目前,2021年互联网影视峰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诚挚欢迎互联网影视行业的从业者、关注者和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今年6月,期待与您相会上海!

微信图片_20210325090619.png

2021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

互联网影视峰会

6月8日-9日

上海·普陀


  官方网站:

shis.stvf.com

  官方邮箱:

shis@stv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