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意见》 (征求意见稿) 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意见(试行)》将于2023年2月22日到期,为适应形势发展要求,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区域文化事业发展,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牵头重新起草《上海市普陀区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联系群众,加强我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公众参与力度,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并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一、征集内容

对完善《上海市普陀区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3日。

三、征集渠道

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的形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电子邮件:ptwhswk@163.com

传真:52831117

四、征集应用

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实施意见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