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本区旅游统计工作优良单位的通报

普陀区各旅游企业:

2020年,在各旅游企业支持下,各统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本区旅游统计工作。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推动工作,根据各旅游企业2020年度旅游统计填报工作情况,经研究决定对在2020年旅游统计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的旅游企业给予通报表扬。

优秀单位: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意家人连锁酒店、中环国际酒店、明捷万丽酒店、上海挚友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文宸旅行社有限公司、绿畅旅行社有限公司、M50创意园。

良好单位:上海江苏饭店、上海天鹰酒店、上海北海饭店、上海协信莎玛长风服务式公寓、上海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公寓、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上海拓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联众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豪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锦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朋友旅行社、上海万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宝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长风公园·长风海洋世界景区、上海纺织博物馆。

希望上述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旅游统计填报工作,保持和发扬认真、负责、求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本区旅游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特此通报。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