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41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长寿街道:

许惊鸿委员提出的《关于打造普陀区长寿湾“四宜”水岸特色经济区》第151041号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关于苏州河游船项目,区文旅局正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市文旅局的指导下,与久事旅游密切协作,对原有码头的数量、布局及现状作了深入梳理,目前按照市里的初步方案,普陀区共有5个码头纳入航线的码头资源,其中长风游艇码头拟将做为游船起讫点,丹巴路码头将作为游船母港,昌化路码头、西康路码头、梦清园码头等将作为游船经停码头,其中涉及到的昌化路码头、西康路码头、梦清园码头均属于长寿湾范围内。

同时,区文旅局立足自身苏州河资源禀赋,正会同专业机构,积极推进码头周边配套载体的建设,将在昌化路码头重点码头打造文商旅综合体。结合岸线资源打造光影秀、围栏艺术长廊、城市公共艺术作品等项目,为迅速打响“苏州河旅游”城市品牌贡献普陀力量。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2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