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3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发改委:

侨联界别组提出的“关于本区特色产业园区发展的建议”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园区作为产业集聚的根本载体,今年我们将积极推进首个市级数字广告产业园区的挂牌成立和开工建设,为我区打造成为“国际数字广告之都”重要承载地提供物理空间支持。同时,还将做好天地软件园、谈家28、M50、景源、加减乘除等市级文创园区/空间的统筹规划和能级提升,贯彻“一园一策、一园一档”,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推进园区品牌化、特色化发展。充分发挥“租税联动”政策效应,调动区内各园区管理方积极性,引导符合区域重点发展方向的企业集聚,加快“腾笼换鸟”、业态更新,紧抓税收落地率和贡献度的“双提升”。积极培育和指导创享塔等新建园区加强软硬件配套的提升,申报新一轮市级文创园区。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2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