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2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推进办

吴晞炜委员提出的《把握先机,打造完美半马苏河》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普陀区文旅局按照《上海市“一江一河”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上海市““十四五””时期深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规划》要求,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积极参与苏州河世界级滨水区建设,持续打响“苏河水岸”文化品牌。未来,借助长风绿地烟囱广场,我们将持续办好“苏河水岸”文化旅游节相关活动,借助苏州河梦清园段,我们将继续积极举办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此外,我们正结合海派考古、家门口的好去处、建筑可阅读等现有品牌,依托沿岸文旅点位和“苏河水岸”工业旅游基地,开发水陆联动的文旅线路和产品。力争将“苏河水岸”打造成为具有上海特色、凸显城市气质的品牌活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2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