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 第143087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采纳或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规划资源局:

 文艺界别组提出的《关于打造普陀特色城市雕塑艺术空间,提升艺术空间环境质量的相关建议》第143087号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提案中提到建议将该场馆地址选为长风壹号绿地,毗邻正在建设中的上海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区文旅局将继续配合推进市少儿图书馆项目建设,市少儿图书馆新馆定位为4-16岁少年儿童的信息资源中心、知识体验中心、阅读推广中心、文化交流中心、发展研究中心,并已列入市““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我局还将进一步配合协调区域内长风公园、苏州河滨河绿地、长风大悦城、长风海洋世界、乐高探索中心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发挥集聚效应,培育和打造亲子文化,建设面向全市的儿童活动中心,提升区域文化品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3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