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 第14306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采纳或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建管委:

赵璃委员提出的《关于贯通苏州河普陀段沿岸公共空间的提案》第143068号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我局积极配合做好贯通苏州河普陀段沿岸公共空间工作,一是加强文化嵌入。在普陀区苏州河公共空间贯通工程、“苏河十八湾”步行长廊、苏州河步道慢行交通系统等项目建设中,配合做好文化设施的嵌入和文化元素的融入。二是丰富活动内容。做好工业文脉的传承与保护,利用苏州河沿岸工业遗产特别丰富的优势,发挥工业遗产对城市更新改造、历史文脉留存、区域面貌提升的作用;推进“普陀民族工业旅游”线路设计和旅游地图制作;深入挖掘元代水闸遗址博物馆等文博场馆的历史人文内涵,放大社会效益。三是打造长寿湾时尚文化特色。以天安“千树”项目建设和M50创意园区改造为契机,充分发挥社会力量,融入现代时尚元素,升级举办苏州河文化艺术节,精心打造河畔音乐季,将长寿湾打造成为商旅文联动发展的亮点。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3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